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加州科技奇才教机器人在全地形上运行

发布时间:2022-11-08 15:01:27编辑:来源:

导读 他们的机器人可以避开静态和移动障碍物。在测试中,他们的系统引导机器人自主快速地在沙地、砾石、草地和布满树枝和落叶的崎岖泥山上快速移

他们的机器人可以避开静态和移动障碍物。在测试中,他们的系统引导机器人自主快速地在沙地、砾石、草地和布满树枝和落叶的崎岖泥山上快速移动,而不会撞到杆子、树木、灌木、巨石、长凳或人。

该机器人还可以在繁忙的办公空间中导航,而不会撞到盒子、桌子或椅子。

该研究的资深作者、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雅各布斯工程学院电气和计算机工程教授王晓龙说:“在一个案例中,这就像训练一个盲人机器人通过触摸和感觉地面来行走。另一方面,机器人仅根据视觉计划其腿部运动。”

王和他的团队正在努力使腿式机器人更加通用,以便它们能够征服更具挑战性的地形。该团队将于 2​​022 年 10 月 23 日至 27 日在京都举行的 2022 年智能机器人和系统国际会议 (IROS) 上展示他们的工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