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在以色列大学设立高科技学校

发布时间:2022-11-08 15:01:27编辑:来源:

导读 该大学周一表示,Alphabet Inc 的 Google 和以色列的 Reichman 大学已经建立了一所培训高科技专业人士的学校,提供计算机编程、销售

该大学周一表示,Alphabet Inc 的 Google 和以色列的 Reichman 大学已经建立了一所培训高科技专业人士的学校,提供计算机编程、销售和数据分析等课程。

以色列拥有充满活力的高科技行业,但技术熟练工人的严重短缺导致数以万计的职位空缺。

该大学表示,高科技学院将资助来自代表性不足社区的学生,“包括妇女、极端正统派、阿拉伯人、埃塞俄比亚社区成员以及来自地缘社会边缘和弱势社会经济群体的人”。

“我们相信,各种各样的声音、观点和观点丰富了以色列的高科技及其发展,”谷歌以色列董事总经理 Barak Regev 说。

该大学表示,课程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出,在学校完成课程的学生将获得学位的学分。

课程将在特拉维夫的谷歌校园和以色列赫兹利亚市的莱希曼大学举办,内容涉及编程、软件测试、业务开发、销售和数据分析。谷歌将为参与者提供奖学金。

技术部门约占以色列经济活动的 15%,每年都有数百家初创企业成立。据《以色列科技评论》报道,2022 年上半年,以色列科技公司筹集了近 100 亿美元的投资。

谷歌一直在加大对以色列的投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