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游戏死胡同工作现已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2-11-25 15:29:51编辑:来源:

导读 又到了另一场有金币掉落的游戏的时候了。坚持上个月宣布的时间表,微软已向 Xbox Live Gold 和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会员免费

又到了另一场有金币掉落的游戏的时候了。坚持上个月宣布的时间表,微软已向 Xbox Live Gold 和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会员免费提供 11 月奖励游戏的第二款游戏。作为Xbox 360 游戏最近从促销中删除,这一波只有一个 Xbox One 标题,即Dead End Job。

Dead End Job于 2019 年发布,由 Ant Workshop 开发,是一款程序生成的双摇杆射击游戏,玩家将在其中使用等离子爆破器和超自然物品驱散各种建筑物。本地沙发合作社也可供最多两名玩家使用。标题通常需要 16.99 美元购买。

死胡同工作:11 月 16 日至 12 月 15 日可用

得益于向后兼容功能,Xbox Series X|S 的拥有者也可以在领取这款 Xbox One 游戏后免费玩它。

11 月的第一款金币游戏Praetorians - HD Remaster仍然可供金牌会员领取。它自己的促销活动将于 11 月 30 日结束,以便为尚未公布的第一个 12 月金奖让路。与往常一样,Xbox One 金会员游戏只能在帐户有效订阅 Xbox Live Gold 或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时才能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