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Fedora37与GNOME43和两个新版本一起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5 15:29:50编辑:来源:

导读 Fedora 37现在可供公众下载,其中包括最新的软件,特别是 GNOME 43。使用 GNOME 43,您可以在设置中获得一个设备安全面板,显示有关硬

Fedora 37现在可供公众下载,其中包括最新的软件,特别是 GNOME 43。使用 GNOME 43,您可以在“设置”中获得一个设备安全面板,显示有关硬件安全和系统上安装的固件的信息。此外,还有两个新的 Fedora 版本,Fedora CoreOS 和 Fedora Cloud——它们专为特定用例而设计。

大多数用户会想要 Fedora Workstation,这是为普通桌面计算设计的版本。对于 Fedora 37,安装已经精简了一点,解释了这是如何完成的,Fedora 项目负责人 Matthew Miller 说:

“我们将 Firefox 浏览器的语言包拆分成子包。这意味着如果您不需要本地化,您可以删除“firefox-langpacks”包。gettext 的运行时包——帮助其他包生成多语言文本的工具——被拆分成一个单独的、可选的子包。”

前面提到的 Fedora CoreOS 是 Fedora Atomic Host 的继任者。它带有专为基于容器的工作负载设计的自动更新机制。原子更新允许您安装更新,并能够在出现任何问题时回滚更新,而不会影响您的系统。同时,Fedora Cloud 专为在公共云或私有云上运行 Fedora 而设计。Amazon Machine Images 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 AWS Marketplace 中提供,社区渠道也已经可用。

Fedora 现在正式支持具有加速图形的 Raspberry Pi 4,不幸的是,Fedora 37 也放弃了对 ARMv7 架构的支持。对于开发人员,Fedora 包含了各种编程语言的一些最新更新,软件包包括 Python 3.11、Golang 1.19、glibc 2.36 和 LLVM 15。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