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WhatsApp群聊越来越大很快就能加1024个用户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0:14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 很快将允许所有用户在群聊中添加最多 1024 名成员。目前,该选项可在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 WhatsApp beta 上使用,

WhatsApp 很快将允许所有用户在群聊中添加最多 1024 名成员。目前,该选项可在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 WhatsApp beta 上使用,但稳定版的推出可能不会很遥远。尽管更新可能看起来微不足道,但 WhatsApp 群组很容易成为 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上最重要(且被低估)的功能之一。在等国家/地区,WhatsApp 群组对于与朋友、家人、同事甚至同一殖民地的居民联系非常有用。

著名的 WhatsApp 更新跟踪器 WABetaInfo 发现了新的 WhatsApp 群组功能。目前,WhatsApp 允许用户将最多 512 名成员添加到群聊中。一旦该功能开始推出,WhatsApp 也希望获得超越竞争对手 Telegram 的优势,Telegram 允许用户与多达 200,000 人创建群聊。当然,WhatsApp 群组人数没有 Telegram 多,但该平台确实提供了一些替代方案。例如,用户可以向多人广播消息。当然,它不像群聊那么通用,但它可能有助于分散一次性消息。

与此同时,WhatsApp 正在开发一些更漂亮的功能,让用户的生活更轻松。例如,该平台正在测试一项功能,让用户可以按日期搜索消息。同一出版物发现了该工具。它写道,“这个功能将非常有用,特别是当你想发现与某个联系人分享的第一条消息,或者你想阅读在某个特定日期分享的消息时”。

但最重要的是,该平台正在测试一种防止用户截取聊天截图的方法。但是,它仅适用于使用“查看一次”选项发送的消息和常规聊天。该功能仍在开发中,等待更多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