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iOS16.0.3更新并修复了iPhone14系列的许多错误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0:13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正在为iPhone 用户推出新的 iOS 更新。iOS 版本 16 0 3 也在印度可用,它修复了邮件应用程序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它还修复了

Apple正在为iPhone 用户推出新的 iOS 更新。iOS 版本 16.0.3 也在印度可用,它修复了邮件应用程序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它还修复了 iPhone 14 系列新用户注意到的一些问题。例如,它解决了语音通话期间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的延迟通知问题。一些 CarPlay 用户在使用 iPhone 14 系列时遇到了音量低的问题,苹果也在解决这个问题。

最值得注意的是,一些 iPhone 14 用户在使用相机应用程序时遇到了问题。官方更新日志说,“相机可能会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启动或切换模式很慢”。对于其他 iPhone 用户,邮件应用程序正在拼凑而成。在安全方面,变更日志显示它解决了一个零日漏洞,标识为“CVE-2022-22658”。新的 iOS 16.0.3 适用于 iPhone 8 及更高版本。

如前所述,iOS 16.0.3 更新已在印度推出,用户可以前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来查看可用性。

Apple 尚未推出更新以在特定于印度的 iPhone 上启用 5G 功能。Airtel 透露,在该公司通过 OTA 更新其智能手机之前,其 5G 服务将无法在 iPhone 上使用。

Apple 可能会通过 iOS 16.1 更新在印度的 iPhone 上解锁 5G,该更新已经在 Beta 频道上提供给用户。测试版更新提供了一个新的实时活动功能的一瞥​​,该功能可以向用户显示实时数据,例如实时体育比分或锁定屏幕上的优步状态。Apple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 WWDC 2022 活动中首次展示了该功能。

它还进行了调整,例如删除电子钱包的能力。早些时候,用户只能从主屏幕上删除该应用程序。有关即将推出的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