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Jio 5G在4个城市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0:13编辑:来源:

导读 Reliance Jio 几天前在移动大会 (IMC) 2022 活动中推出了 5G 服务。Jio 5G 目前在德里、孟买、加尔各答和瓦拉纳西 4 个城市可用

Reliance Jio 几天前在移动大会 (IMC) 2022 活动中推出了 5G 服务。Jio 5G 目前在德里、孟买、加尔各答和瓦拉纳西 4 个城市可用。根据 Jio 5G 欢迎优惠,该公司向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 1gbps 免费无限数据。问题是——Jio 5G 提供多少速度?

根据 Ookla 的 Speedtest Intelligence 报告,电信运营商 Jio 和 Airtel 已经测试了他们的 5G 服务一段时间,并见证了高达 809.94mbps 的 5G 下载速度。“这些数据表明,运营商仍在重新校准他们的网络。随着这些网络将进入商业阶段,预计速度将更加稳定,”报告指出。

在同一份报告中,Ookla 比较了 Jio 和 Airtel 都提供 5G 服务的四个城市的 5G 下载速度中值。以下是 Jio 和 Airtel 在德里、加尔各答、孟买和瓦拉纳西提供的数据速度的详细信息。

--在德里,Airtel 的中位下载速度达到了 197.98mbps,接近 200 Mbps,相比之下,Reliance Jio 自 6 月以来达到了 600mbps(具体为 598.58mbps)。

--在加尔各答,Airtel 提供的中位下载速度为 33.83mbps,而 Reliance Jio 自 6 月份以来提供的中位下载速度为 482.02mbps。

--在孟买,Airtel 达到了 271.07mbps 的中值下载速度,而 Jio 自 6 月以来提供了 515.38mbps 的中值下载速度。

--最后,在瓦拉纳西,自 2022 年 6 月以来,Airtel 的 5G 中位下载速度达到 516.57mbps,而 Jio 的中位下载速度达到 485.22mbps。

对于不知情的人,Reliance Jio 在德里、加尔各答、孟买和瓦拉纳西等 4 个城市提供 Jio 5G 服务。另一方面,Airtel 目前正在 8 个城市提供 5G 服务。

Ookla 最近进行的消费者调查表明,大约 89% 的智能手机用户准备升级到 5G。“新的 5G 结果表明,5G 速度远远优于现有网络。虽然我们需要谨慎对待这些早期结果,但 5G 设备已经表明它们可以实现更快的速度,至少在人工控制的测试环境下,例如没有网络拥塞和理想的网络覆盖,”报告指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