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225G手机在亚马逊排灯节促销活动中以25000卢比的固定折扣出售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0:13编辑:来源:

导读 亚马逊正在其平台上举办新的排灯节促销活动,并为三星的5G 手机提供大幅折扣。三星 Galaxy S20 FE 5G 在亚马逊上以 29,990 卢比的

亚马逊正在其平台上举办新的排灯节促销活动,并为三星的5G 手机提供大幅折扣。三星 Galaxy S20 FE 5G 在亚马逊上以 29,990 卢比的折扣价出售。但如果你能多花一点钱,那么你可以通过 Flipkart 以 35,999 卢比的价格购买最新的 Galaxy S21 FE 5G 手机,低于 54,999 卢比。同样,该公司的旗舰 5G 手机三星 Galaxy S22 在亚马逊排灯节促销期间的售价低至 49,999 卢比。这是一笔很棒的 5G 手机交易,原因有很多,我们稍后会讨论。对于上述价格,购买者将获得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型号。

三星 Galaxy S22 目前在亚马逊上市,售价为 59,999 卢比。但还有一张 10,000 卢比的即时折扣券,您可以申请以仅 49,999 卢比的价格购买 5G 手机。请记住,折扣金额不会立即显示,您会在选择付款方式后看到。没有条件,亚马逊提供固定折扣。

三星 Galaxy S22 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目前正在以极低的价格出售。该设备具有紧凑的显示屏。它有一个 6.1 英寸的 AMOLED 屏幕,在我看来,这是单手使用的最佳显示尺寸。它手感很好,智能手机也很轻。屏幕还受到高端大猩猩玻璃 Victus 的保护,以防止意外跌落。该面板还支持 48Hz-120Hz 的可变刷新率。机身的防水等级为 IP68,这是一个额外的好处。

相机非常出色,在 40,000 卢比的范围内几乎没有任何其他智能手机可以与其相机性能相媲美。后置摄像头设置能够提供具有均衡动态范围和曝光水平、丰富色彩和足够清晰度的详细照片。它也拥有用于拍摄低光照片的最佳相机之一。后期处理(照片)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图像质量、细节和色彩对比度都得到很好的保留,这是许多智能手机无法提供的。在大多数情况下,噪音也得到了很好的抑制。

那些想要一款兼具良好游戏性能和一组出色相机的 5G 手机的人应该购买三星 Galaxy S22 5G。但是,每种设备也有其自身的缺点。这个有一个 3,700mAh 的电池,这是非常小的,但人们应该在轻度使用的情况下获得不错的电池寿命。考虑到手机无法持续更长时间,游戏玩家可能会对小电池有疑问。

此外,三星不会在零售包装盒中运送充电器。因此,客户将不得不为此花费额外的费用。该公司已提供对 25W 快速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的支持。该品牌已承诺提供四年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这意味着三星 Galaxy S22 买家将获得最高 Android 16 操作系统的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