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Telegram推出了视频消息群组主题和其他功能的语音转文本功能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3:31编辑:来源:

导读 Telegram 为 Android 和 iOS 用户推出了一系列有趣的更新。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推出了语音到文本的视频消息功能。但是,该功能仅限于高

Telegram 为 Android 和 iOS 用户推出了一系列有趣的更新。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推出了语音到文本的视频消息功能。但是,该功能仅限于高级用户。除了语音转短信功能外,Telegram 还推出了群组主题,群组管理员可以在群组设置中启用该功能。还发布了几个针对 Android、iOS 和桌面应用程序的界面驱动更新。

群组中的主题功能充当群组内的个人聊天,支持他们自己的共享媒体和通知设置。使用此功能,群组成员将能够就他们感兴趣的任何话题进行聊天,使用他们最喜欢的所有功能,如投票、固定消息和机器人。

此功能专为大型团体设计,增加了自定义聊天和促进讨论的新方式。

视频消息的语音到文本

Telegram Premium 用户能够将语音消息转换为文本。但是,通过新的更新,高级会员可以将任何视频消息转换为文本。这将允许高级用户获得即时文本抄本。

收藏用户名

Telegram 还推出了一项名为“收藏用户名”的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为他们的每个帐户和公共聊天分配多个收藏用户名。“可收藏用户名的所有权由 TON 保护,TON 是一个快速且可扩展的区块链网络。它们可以通过一个名为 Fragment 的新平台进行买卖,从而实现一种简单而安全的方式来获取和交换有价值的 Telegram 域。可收藏的用户名就像标准用户名一样工作,它们出现在全球搜索结果中并有自己的链接可以使用在 Telegram 之外:username.t.me 和 t.me/username,”该博客写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