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Noise两款电池续航时间为50小时的无线耳机推出售价1499卢比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3:31编辑:来源:

导读 智能可穿戴设备制造商Noise 推出了面向大众的新型无线包耳式耳机。这款包耳式耳机被称为 Noise Two,提供基本功能和简洁的设计。该公司

智能可穿戴设备制造商Noise 推出了面向大众的新型无线包耳式耳机。这款包耳式耳机被称为 Noise Two,提供基本功能和简洁的设计。该公司表示,这些杯子有柔软的衬垫,可以让用户长时间佩戴耳机。这些也被吹捧为承诺 50 小时的游戏时间,当我们看价格和竞争时,这一点也不差。由于 Noise Two 专为入门级用户设计,因此耳机不提供主动降噪或支持无损音频等高端功能。

的 Noise Two 耳机价格

Noise Two 的价格为 1499 卢比,从今天开始,客户可以从 GoNoise 电子商店亚马逊、Flipkart 和 Myntra 购买这款新的包耳式耳机。它们还有大胆的黑色、平静的白色和宁静的蓝色可供选择。

就在几周前,Noise 推出了具有智能手势和语音控制功能的高级 Noise IntelliBuds TWS 耳塞。这款耳塞在的售价为 4,999 卢比。

噪音二耳机规格

Noise 表示,Noise Two 是入门级耳机,用户可以通过蓝牙在任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 PC 上使用它们。这款耳罩式耳机承诺提供 50 小时的播放时间以及高达 40 毫秒的低延迟,以提供“不间断的音频体验”。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是支持双配对,让用户可以同时将耳机与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连接。

在设计方面,Noise Two 具有 IPX5 防水等级,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大汗淋漓的锻炼过程中无忧无虑地佩戴它们。由于耳机采用塑料材质,因此佩戴起来非常方便。但是,塑料机身会引起耐用性方面的担忧,因此请牢记这一点。

最后,Noise Two耳机支持四种播放模式:蓝牙、AUX、SD卡和FM。耳机有一个用于充电的Type-C端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