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4系列软件支持结束Pixel4a将在2023年停止接收更新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3:31编辑:来源:

导读 Google将终止对部分旧款Pixel 手机的支持。该公司已停止推出 Pixel 4 和 Pixel 4 XL 的软件更新。这家搜索巨头最近刚刚推出了针对

Google将终止对部分旧款Pixel 手机的支持。该公司已停止推出 Pixel 4 和 Pixel 4 XL 的软件更新。这家搜索巨头最近刚刚推出了针对 Pixel 手机的更新,但这些设备并未收到更新。根据谷歌的支持页面,这些设备本应在 2022 年 10 月收到该公司已经发布的最新 Android 安全补丁更新。虽然 Pixel 4 系列将不再获得任何更新,但机主们至少能够体验到最新的主要 Android 13 操作系统版本。

下一款将停止接收更新的谷歌智能手机是 Pixel 4a。根据谷歌的支持页面,这款 Pixel-A 系列手机的支持将在 2023 年 8 月之后结束。因此,拥有 Pixel 4a 设备的人无需担心无法获得安全更新。但是,如果谷歌在 8 月之后发布 Android 14,这可能无法获得下一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

Pixel 4a 5G 版本将在 2023 年 11 月之前获得软件更新。考虑到该公司通常在 8 月或 9 月发布更新,这表明拥有该设备 5G 版本的用户也可以获得 Android 14 操作系统。

回想一下,Pixel 4a 智能手机于 2020 年 10 月在推出。旗舰 Pixel 4 系列没有进入该国。在推出 Pixel 3 系列后,该公司停止在市场推出高端手机。谷歌今年跳过了旗舰 Pixel 系列的三个版本,直接在发布了 Pixel 7 智能手机。

谷歌还将在明年年底前终止对 Pixel 5 的支持。它更实惠的版本,配备 5G 的 Pixel 5a,有资格在 2024 年 8 月之前接收更新。谷歌在其支持页面中表示,那些“从谷歌商店购买设备的人,更新通常会在 2 周内到达(他们的)设备。如果您的设备是在别处购买的,更新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