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将新的Gmail用户界面作为用户的标准体验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3:30编辑:来源:

导读 从本月开始,Google 将新的 Gmail 用户界面作为用户的标准体验。该公司在今年年初为其电子邮件服务引入了新设计,为 Gmail 提供了一个

从本月开始,Google 将新的 Gmail 用户界面作为用户的标准体验。该公司在今年年初为其电子邮件服务引入了新设计,为 Gmail 提供了一个集成视图,将 Gmail、Google Meet、Google Chat 和 Spaces 等谷歌应用程序集中在一个地方。虽然新的 UI 旨在提供更轻松的跨所有不同应用程序的访问,但谷歌仍然提供了恢复旧设计的选项。但很快,用户将无法再切换回旧版 Gmail 设计。

“从本月开始,这个用户界面将成为 Gmail 的标准体验,没有选项可以恢复到“原始视图”。使用新的用户界面,用户仍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更改他们的 Gmail 主题、收件箱类型等快速设置,”谷歌在其博客文章中宣布。

随着新的 UI 成为 Gmail 的默认设计,窗口左侧集成了 Gmail、Chat、Spaces 和 Meet 的视图也将成为已开启 Chat 的 Gmail 用户的标配。Google 通过快速设置提供了自定义侧面板的选项。用户可以删除默认应用程序并添加重要应用程序以便快速访问。

在解释 Gmail 的新用户界面时,谷歌指出,使用 Gmail 中的快速设置,用户可以在窗口左侧选择他们喜欢的应用程序。此外,用户还将看到一个单独的系统标签部分(如已加星标、延后和重要)和一个自定义选项。喜欢聊天的用户会看到带有传入消息片段的对话气泡,以及快速回复而不是打开完整消息的选项。

默认情况下,Google 在侧面板中显示 Gmail、Chat、Spaces 和 Meet 的组合。此外,在新设计中,聊天选项位于 Gmail 的左侧。因此,用户将无法再在 Gmail 的右侧配置 Chat。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