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每个iPhone都有一个秘密按钮可用于更改音量锁定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3:30编辑:来源:

导读 您知道您的iPhone有一个可以执行多种功能的秘密按钮吗?该按钮既不在右侧,也不在左侧。顶部和底部计数器也不包含该按钮。它被放置在手机的

您知道您的iPhone有一个可以执行多种功能的秘密按钮吗?该按钮既不在右侧,也不在左侧。顶部和底部计数器也不包含该按钮。它被放置在手机的背面。现在,不要寻找物理按钮,因为没有。您可以将整个后面板用作按钮,并通过启用 iPhone 上的“黑色点击”功能点击它来执行某些活动。

黑色点击功能适用于运行 iOS 14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启用后退功能后,在 iPhone 背面快速轻按两次或三次可以打开控制中心、截取屏幕截图、触发特定于辅助功能的操作等。您可以将您选择的快捷方式添加到 Back Tap。例如,您可以在手机背面轻按两次并锁定屏幕。同样,您可以点击一次并锁定旋转功能。也可以使用背面的水龙头召唤相机。您可以通过双击和单击 iPhone 的后面板来自由决定要执行的活动。

有趣的是,用户还可以使用后退功能上下滚动。以下是如何使用 iPhone 的这一有趣功能。但是,并非所有 iPhone 用户都可以使用后退功能。如果您的手机运行的是 iOS 14 或更高版本,您才能使用该功能。因此,要么升级到新 iPhone,要么更新到最新软件以使用该功能。

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 Black Tap

--解锁您的 iPhone

--转到“设置”,然后点击“辅助功能”,然后转到“触摸”,然后点击“返回点击”。

-- 您会找到禁用或启用返回点击的选项 -- 点击

双击或三次点击并选择一个操作。

--双击或三次点击 iPhone 背面以触发您设置的操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