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Tecno Spark 9 Pro运动版宣布采用宝马主题设计

发布时间:2022-11-22 16:20:18编辑:来源:

导读 Tecno Spark 9 Pro 今年早些时候在全球多个市场亮相。现在,Tecno 已与 Designworks 合作,为非洲、拉丁美洲和中东特定市场的手机提

Tecno Spark 9 Pro 今年早些时候在全球多个市场亮相。现在,Tecno 已与 Designworks 合作,为非洲、拉丁美洲和中东特定市场的手机提供采用独特 BMW 主题配色的 Spark 9 Pro。

Designworks 是宝马集团的创新工作室,与Tecno合作打造了特别版 Spark 9 Pro Sport Edition。新配色的灵感来自“冰晶护身符”,背面采用独特的蓝白配色主题。此外,两个摄像头模块具有独特的图案,类似于 BMW 徽标。

全新 BMW 主题设计旨在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奢华的智能手机体验,而无需倾家荡产。虽然大部分设计调整都发生在手机的外部,但内部保持不变。Designworks 工业设计创意总监 Andre De Salis 表示:“与 Tecno 这样的公司合作令人鼓舞,因为它让我们有机会专注于另一种用户体验——智能手机。

Tecno Spark 9 Pro 由 MediaTek Helio G85 SoC 和 4GB RAM 提供支持。这款手机还配备了 128GB 的​​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进行扩展。Tecno Spark 9 Pro 配备 5,000 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Tecno Spark 9 Pro 采用 6.6 英寸 FHD+ IPS LCD 面板,刷新率为 90Hz。

该显示屏拥有一个水滴槽,可容纳一个 32 MP 自拍相机。在背面,Spark 9 Pro 采用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48 MP 主传感器、一个 2 MP 微距单元和一个 2 MP AI 镜头。在软件方面,Tecno Spark 9 Pro 由 Android 12 覆盖,顶部是 HiOS 8.6。连接选项包括 4G LTE、Wi-Fi、蓝牙、GPS 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