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7Pro在早期就遇到了关键的显示问题

发布时间:2022-10-28 13:55:00编辑:来源:

导读 另一个问题是 Pixel 7 Pro 的显示屏在关闭后仍保持打开大约一秒钟,导致不需要的应用程序打开。谷歌的 Pixel 7 Pro 显示屏可能已经

另一个问题是 Pixel 7 Pro 的显示屏在关闭后仍保持打开大约一秒钟,导致不需要的应用程序打开。

谷歌的 Pixel 7 Pro 显示屏可能已经存在问题。

据XDA Developers称,Pixel 7 Pro 的显示屏对其总电池寿命造成严重问题。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开始注意到一旦手机亮度增加到最大值,新旗舰的显示屏会如何使电池紧张。调查结果显示,在大约 15 分钟的屏幕使用时间后,电池电量下降了 10%。

在 600nits 的功耗方面,Pixel 7 Pro可以达到 3.5W 到 4W。一旦手机达到最大亮度,功耗就会显着增加,因为功耗在 1500 尼特左右达到 6W。XDA 随后将谷歌最近发布的手机与三星的Galaxy S22 Ultra进行了比较,发现 Pixel 7 Pro 的功耗增加了约 50%。

然而,Pixel 7 Pro 的电源问题似乎始于 Pixel 6,而前者只会变得更糟。

随着好奇心和测试的深入,Pixel 7 Pro 的显示屏似乎使用了大约一半的 Tensor G2 功率。换个角度来看,在全亮度下使用 Pixel 7 Pro,同时执行另一项需要屏幕保持开启的任务,可能会使用高达 18W 的功率。据估计,这将为用户提供大约三个小时的电池寿命,然后才需要重新插入。

虽然 Pixel 7 Pro 的显示屏在某些情况下会迅速耗尽电池电量,但@krazyfrog 在 Twitter 上发现了另一个问题。根据他们的推文,即使屏幕关闭,Pixel 7 Pro 的显示屏仍会记录触摸输入。运行理论是,当您关闭屏幕时,它仍会保持活动状态大约一秒钟,这会导致应用程序被打开或其他意外点击,因为您很可能将手机放下或放回口袋。

虽然 Pixel 7 Pro 并不是第一款在早期遇到显示问题的手机,但我们希望这些是谷歌可以在未来更新中解决的问题。同时,我们的单位似乎提供了大约五个小时的屏幕开启时间,这可能是增加了火车的结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